close

10年前如果有買過Osprey背包的人,大概都知道過了一陣子後,有些背包內層的矽膠塗層會慢慢的脫落。

最後就變成一堆黏黏的顆粒,要掉不掉的卡在背包內側,既清不掉也會一直汙染放進背包的東西(全部都變得黏黏的)。

也因為這個原因,我的Osprey Talon 33 也只用了三四年後就放在角落裡堆灰塵了。

某天一時興起,想說來問問看日本的代理商能不能幫忙修理,沒想到日本的代理商竟然很大方的說,雖然他們沒辦法修理,但是願意換一個全新的給我。

最後,我在美國買到的Osprey Talon 33 就用免費保固在日本換到了一個全新的背包了!

至於為了逼mumu爬山,特別換了mumu喜歡的顏色和適合他的尺寸後,背包還躺在包裝袋裡則是另一個故事了(煙)。

(Outdoor Research手套的部分請跳到背包後面)

舊的Talon 33

好吧,除了膠的問題外,外表也被我用的超舊超髒的…

內層脫膠嚴重

免費保固換到了背包!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Outdoor Research的Arete手套則是在正常使用兩三季後,在指尖的部分自然破損,露出了一個小洞。

因為算是自己弄壞的關係,想說原廠說不定可以幫忙修理,所以就寫了封信問美國原廠是否有維修服務。

沒想到原廠收到信後,非常大方的說把地址和size給他們,他們會直接寄雙新的手套給我。(當時人在美國)

於是…我就得到了一雙新手套!(但捨不得用還是繼續在用破掉的手套…)

 

破了一個小洞,可以看到裡面防水層的手套

一直捨不得用的新手套

心得: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終身保固,美國和日本的服務真是太好了T.T 

即使東西不是在他們店裡或直接購買的,仍然願意幫忙處理相關問題。

花大錢買的裝備,用過一次保固後覺得真是太值得了(無誤)

arrow
arrow

    .....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